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19日
出版日期 2010-04-1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峰会

奥巴马

美国总统,主持核安全峰会并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

  4月12日至1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主持了为期两天的首届核安全峰会,包括中国在内的47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以及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和欧盟等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专门就核安全问题举行的多边峰会。会议发表了公报和工作计划,承诺通过负责任的国家行动和持续有效的国际合作,以及强有力的安全措施,减少核恐怖主义威胁。与会代表对此表示欢迎,并与奥巴马共同呼吁在四年内确保所有易流失核材料安全。 奥巴马在会后表示,会议将让世界变得更为安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