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出版日期 2010-04-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全国哀悼日

2010.04.21 星期三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在这一天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上午10时整,青海人民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轮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截至4月22日17时,玉树地震已造成2187人遇难,失踪80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

中央政治局研究新疆发展

2010.04.23 星期五

  由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的这次政治局会议,研究了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强调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同时坚持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会议还审议了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以及关于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加强管理的暂行规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