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车展媒体日比拼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出版日期 2010-04-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梁冬梅

  如果说展厅大小和产品多寡能够显现一家汽车公司的实力,那么新闻发布会上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4月23日是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第一天。早上9点半,展馆外两个停车场几乎已满满当当。可能是为了争取媒体早点发稿,各大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不约而同地扎堆儿,将时间放到了上午9点半到11点半的黄金时间。各路记者云集,有的重点关注某些公司,更多的人是各个场馆大串联。大势看去,四大国有汽车集团依然是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和长安集团董事长许留平均亲自上阵。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