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世博会盛装开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出版日期 2010-04-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陈雪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下称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定于4月30日晚举行。除开幕庆典外,5月1日上午将举办世博园区开园仪式。

  在184天会期中,预计有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日均近40万人次。截至4月21日,已有192个国家和50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为历次世博会之最,其中已确定自建场馆的国家有42个。

  上海世博会期间,主办国和参展国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娱乐活动。据初步估算,每天在园区内举办的各类文化演艺活动将超过100场,总数将超过2万场次。许多参展国家将组织具有本国文化特色的活动,国内各省区市也将举办为其五天的“省区市活动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