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5月03日
出版日期 2010-05-0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阅兵

德韦杰夫

俄罗斯总统,5月9日俄将举行盛大阅兵

  5月9日是苏联卫国战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纪念日,俄罗斯将在18个城市举行阅兵式,在24个城市举行士兵游行活动,共约10万名军人参加。在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式上,俄总统、俄联邦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梅德韦杰夫将发表讲话。

  莫斯科红场阅兵式将由历史场景再现和现代部分组成,1万多名士兵和大量军事装备参加。约600名老兵、前苏联的“二战”盟国和独联体成员国一些军人,也将参与红场阅兵式。45岁的梅德韦杰夫2008年3月当选总统,近日他在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可能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寻求连任。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