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烫手的MSN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5月17日
MSN蹉跎五年,始终在盈亏点徘徊。最新的“热恋”传闻能否结出善果,需要微软拿出合资新思维
出版日期 2010-05-1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如果问近三四年间,哪一家合资公司与中国所有数得出来的互联网公司都“相过亲”却没有结果的,恐非MSN中国莫属。MSN中国出身“豪门”,倚仗微软和MSN这两个全球性强大品牌,有着高端的“社交圈”,却始终在中国找不到理想归宿。

  今年4月底,一则关于网易洽购MSN中国运营公司——上海美斯恩网络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美斯恩)50%股权的消息在市场上越传越热;很快又有消息称,开心网将接手MSN中国技术层的运营权,负责整合必应搜索,并开发出“将MSN和开心网结合的产品”。在熟悉MSN中国的业内人士看来,最新的“热恋”传闻能否结出善果,需要微软拿出新思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