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虹“财务门”举报人被刑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5月31日
出版日期 2010-05-3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章涛

  范德均没有想到,举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虹)一事,到了最后,身陷囹圄的是自己。

  5月20日晚上9点,范德均和妻子张李涛被江苏吴江松陵派出所公安人员带走。第二天凌晨3点,张李涛被释放,而范德均则至今没有消息。到目前为止,张李涛没有收到任何书面通知,只是从江苏警方处了解到,松陵派出所只是协助抓捕,范德均是被四川绵阳警方的人带走的。绵阳市公安局宣传部门人士5月26日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该案由该局经侦支队负责,尚处于侦查过程中,暂时没有信息向外透露。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