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地内讧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7月12日
一场前所未有的人事地震在金地发生,危机下的高层内讧凸显“调控市”中开发商风雨飘摇的境况
出版日期 2010-07-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符燕艳 于宁
 

  7月5日,金地集团(600383.SH,下称金地)董事长凌克率领新任命的总裁黄俊灿等高管,出现在媒体面前,相对黄的意气风发,凌克一脸沉重,仿佛一夜沧桑。

  一场前所未有的人事地震正在金地发生。当天,金地宣布了总裁张华纲、监事长王培洲辞职的消息。此前不久,金地董事郭国强以及高级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赵汉忠已相继离职。前者曾是金地的金牌董秘,后主管资产管理部,一手促成金地房地产金融业务;后者主持的上海分公司贡献了金地利润的大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