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互联网寻找绿色之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02日
出版日期 2010-08-0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实习记者 郑浩榕

  8月17日至19日,2010(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服务——网络价值之本;绿色——网络发展之道”。

  与去年金融危机背景下强调寻找中国互联网的“力量与信心”不同,本届会议主题直指“价值与潜质”,希望以此推动全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不断创新中寻找新的增长动力与机遇,激发整个行业潜质,关注诚信、健康、绿色的互联网。

  大会议程分为互联网与服务、互联网与民生、互联网与先进文化三大论坛版块。在今年4月的新闻发布会上,筹办方曾透露,今年除继续推出已有的品牌论坛外,还将针对世界五百强企业的IT信息服务实践、三网融合、网络文化产业、网络媒体、“宅经济”等热点新增多个特色论坛。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