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建行“换审”花落普华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09日
普华永道“一审二”初定,其他几家大行是否也会走上“换审”之路?
出版日期 2010-08-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紫雾
 

  历时数月,建行(601939.SH/00939.HK)对2011年审计师的选聘终有眉目。普华永道将接替毕马威成为建行上市后第二家审计师。

  近日,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普华永道胜出的结果已经敲定,只待建行走完内部程序,便可正式公布。“一审二”局面基本确定,普华永道将担起中行(601988.SH/03988.HK)、建行两大行的审计责任。安永最终未参加投标。毕马威原建行团队已经转向中信集团的整体上市审计。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