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复苏之路何在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23日
美国不应再推新的经济刺激计划,而应为公司和企业家创造良好的环境
出版日期 2010-08-2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加里·贝克尔

  从2010年二季度开始,美国经济增速再次放缓。而几个月来失业率在9.5%上下徘徊。这导致“二次探底”的担忧渐生渐长。有人就呼吁实行更大规模的财政刺激。这些看法都不对。联邦政府应当集中精力提供良好的经济环境,鼓励商业部门和企业家投资,雇佣劳动者,提高生产力,促使美国经济长期增长。

  复苏之路亦总是崎岖坎坷。在复苏过程中,经济重回并超越更早的峰值,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从这个角度说,美国经济目前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甚至是非同寻常的麻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加里•贝克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