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06日
出版日期 2010-09-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出书/获奖

布莱尔

英国前首相,9月出版回忆录并获颁美“自由勋章”

  57岁的托尼·布莱尔9月1日出版了回忆录《旅程》,出版商兰登书屋已预付他约750万美元。他决定捐出预付款和所有版税收入,用于建立一家救治军队重伤员的慈善机构。布莱尔9月8日将在伦敦一家书店签名售书。但一些反战人士计划届时举行抗议活动,布莱尔因执政期间决定英国出兵伊拉克而备受抨击。

  9月13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还将在费城为布莱尔颁发,由美国国家宪法中心授予他的2010年“自由勋章”,布莱尔还可获得10万美元奖金,他拟把奖金捐献给两个属于其名下的基金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