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篇:投票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0月11日
一场比戏剧还戏剧的商战,双方将底牌留到最后
出版日期 2010-10-1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于宁 刘卫
 

  9月28日19时7分,富豪香港酒店,离原定宣布国美特别股东大会投票结果的时间已经超过了7分钟,国美总裁王俊洲等三人才从公司匆匆抵达会议现场。

  王俊洲首先向股东致歉,称“因为点票复杂,拖延了时间”。

  点票工作从15时多股东现场投票结束后,就一直在紧张进行。“怕出错”,点票共进行了四次。直至18时30分左右,贝恩资本董事总经理竺稼才与众董事在投票结果和董事会公告文稿上签字。

  18时40分,竺稼、陈晓和王俊洲等人纷纷从会议室门口走出,竺稼直接前往机场搭飞机离港,途中电话告诉财新记者,投票结果“没有悬念”。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