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0月25日
出版日期 2010-10-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访华

  斯特劳斯-卡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10月18日—19日访华

  在IMF和世行秋季年会结束一周后,以及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于10月22日至23日在韩国庆州举行前,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即赴上海出席“宏观审慎政策——亚洲视角”高级研讨会,并访问了北京,后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总理温家宝会面。

  在上海,他发出警告,若世界主要经济体不保持合作,继续纠缠于汇率纷争,全球经济复苏就将处于危险之中;IMF正致力于加强全球金融安全网的建设。在北京,他表示,愿继续加强与中方合作,提高中国在IMF中的代表性和发言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