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按规则行事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29日
华菱和FMG的其他客户一样,按照同样的价格购买铁矿石
出版日期 2010-11-2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赵剑飞 发自珀斯

  作为世界第四大铁矿石生产商、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生产商,FMG仍然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不过,FMG的不少股东认为,这是一家与传统的矿业公司不同的公司:想法激进,敢于冒险。这种创业公司的文化,从进入FMG办公室就能感受到。一层楼里600多人,没有任何人有单独的办公室,公司创始人、CEO弗鲁斯特与执行董事史贵祥办公桌相邻,中间只有一层不高的隔栏,与一般员工无异。楼里所有会议室用的都是透明玻璃。2010年11月15日,在FMG办公室里员工休息的沙发上,史贵祥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重点谈李效伟作为董事如何参与FMG运营。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