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03日
2010年第51期
出版日期 2011-01-0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从内容选题看,财新贴近民生,是有正义感的媒体。从杂志封面制作看,美术顾问牛,画龙点睛。 ──胡新潮

  很多本来普通的事物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都有了不一般的意义。封面的推土车乍看像是辆很有压迫感的坦克,至于碾过的都是什么,每个人心里都有他自己的答案。

  ──龙v套

  拆迁可以,国家发展我们也支持,但是你要让老百姓的生活可以继续啊!补偿的钱够买房子和装修吗?以地换房还可以有那么大的房子吗?物业费老百姓交得起不?

   ──Lim_JR

  强拆怎么可能无出路呢?GDP就是搞地皮,要有“高铁速度”!这照片上性感的大嘴分明属于这N年来真正意义的年度经济人物;这鲜红的色彩可是垄断官僚的勋章啊。

   ──宫言

  以上评论采自新浪微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