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03日
出版日期 2011-01-0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的工资每个月都打在卡里,大概是5000元左右。”

  ——2010年12月29日,中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在《中国的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发布会上称自己每月工资约5000元。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宣布的工资不见得准确,他的工资都是家里人管的。

“一些反对者认为我不应该帮助这个体制继续延续,但我是宣传部副部长,我的职责和工作是维护体制。”

  ——2010年12月25日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天后,他被任命为云南省委新闻发言人。

“可能中国相关部门相关人太多,太多人都有让文艺读物变成文物的能耐。”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