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10日
出版日期 2011-01-1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认为,我们的观念要转变,从有住房变成有房住。我工作了20多年,还没买房,现在住的是市政府的宿舍,在珠江帝景130多平方米,每月交租600元,当然,政府会补贴一部分房租。”

  ——1月6日,广东省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开幕。当有媒体质疑房价高企是否影响幸福时,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作上述表示。

“我爸确实有资产,但他的是他的,跟我没关系。”

  ——2010年12月31日,深圳市公布“第二次保障性住房终审合格名单”。名单中,34岁的李世雄因为其父是上市公司原工会主席,且拥有千万资产而备受争议。舆论压力下,李世雄作出上述表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