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出版日期 2011-02-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日本将不会与中国竞争GDP排名,我们搞经济不是为了争排名,而是为了使日本国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中国GDP正式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日本经济财政大臣与谢野馨2月14日表示,欢迎2010年中国GDP赶超日本。

“请允许我表达我本人深切的喜悦之情,因为今天巴西和葡萄牙这两个葡语国家共同体成员恰好都在这里。”

  —2月11日,印度外交部长克里希纳在联合国会议上错读了葡萄牙外长的发言稿,并在发言进行了几分钟后才被人提醒意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

“有时候,我就像所有人一样,也会犯错。但假用道德和正义的名义来反对我,那简直就是诽谤。”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