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07日
出版日期 2011-03-0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提名

恩达·肯尼

爱尔兰统一党领导人,有望出任总理

  爱尔兰新一届议会定于3月8日提名新一届总理人选,60岁的议会第一大党统一党领导人恩达·肯尼有望出任。肯尼出身政治世家,24岁即从政,是爱尔兰历史上最年轻的议员之一,迄今则是任职时间最长的议员,曾任教育和劳工部长、旅游和贸易部长。

辞职

古滕贝格

德国国防部长 3月1日因论文剽窃辞职

  39岁的古滕贝格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政界明星之一,2009年10月出任德国国防部长。但因涉嫌博士论文抄袭丑闻,他近来在政治上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被迫宣布辞职。德国总理默克尔3月2日提名现任内政部长托马斯·德迈齐埃转任国防部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