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21日
出版日期 2011-03-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明年一定把这个‘账’还清!”

  ——3月11日,温家宝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西省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称,最近八年是对教育支持力度最大的时期,但他还欠着一个“账”,即2012年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GDP的4%。“如果一个国家不重视人才的培养,那就是没有未来。”他表示。

“中国反应堆厂房可抗万年一遇地震。”

  ——据《成都商报》3月16日报道,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回应中国核电安全时声称。

“按道理说,加入了共产党,走了这条路,本身就是连生命都可以奉献,视金钱如粪土,申报财产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吗?!”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