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发证券高层震荡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21日
董事长、总裁将同时退居二线,原证监会会计部主任新任党委书记
出版日期 2011-03-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记者 刘卫
 

  广发证券(000776.SZ)现任董事长王志伟、总裁李建勇即将同时退居二线。这是接近证监会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的消息。

  广发证券新任董事长将在现任董事中产生。新任总裁将由现任常务副总裁林治海接任。现任中国证监会会计部主任孙树明将出任广发证券党委书记一职。消息人士认为,待其完成证监会规定的有关回避准则一年期满后,孙将出任广发证券董事长一职。

  目前新任党委书记孙树明现已到位,董事会将于下月初召开,届时将公布人事任命,有关部门“希望人士变动能平稳过渡”。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