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调整政策鼓励投资移民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28日
出版日期 2011-03-2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林倩娅

  英国将于4月6日起正式实施新的移民政策——凡在两年内向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或三年内投资500万英镑者,即可申请英国永久居住权。

  3月16日,英国内政部在其官网上公布了相关移民细则变化。新规大幅放宽了投资移民签证限制,鼓励海外投资者来英国投资定居。新规还对投资移民没有英语要求,申请时间也大大缩短,投资者在英国以外地区逗留时间从原90天大幅延长至180天。

  此外,为吸引企业家来英国,新政策提供了企业家加快取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如果申请人在英国可创造10个全职工作职位,并维持最少一年,就可在三年后提前取得永久居留权;如果申请人的企业在三年内取得500万英镑的营业额,也可提前取得永久居留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