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丁磊养猪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04日
出版日期 2011-04-0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姗姗

  “我自己特别爱吃肉,而且我想吃到放心肉,所以我决定自己养猪。”2010年秋天,网易CEO丁磊在接受我专访时曾表示,投资养猪这事并没有太多玄机,而是一种“试验”;最原始的愿望其实就是“想吃到放心肉”,如果做得成,则对外还能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

  今年3月23日,网易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总面积约1200亩的养猪场落户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网易的官方新闻稿称,这标志着网易养猪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完成,带有强烈社会公益事业色彩的网易养猪试验,经过两年辛苦努力,已取得里程碑式的成果,开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