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人都爱商业地产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11日
住宅开发商被迫转型,纷纷涉足商业地产,但目前这一领域水温怎样?格局如何?机会和陷阱何在?
出版日期 2011-04-1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慎
 

  密集现身2010年业绩发布会的房地产高管,传递出一个重要信号——商业地产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点。传统住宅开发商涉足商业地产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正式对外表态,并明确透露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金额,这是头一回。


  目前,中国的商业地产行业发展刚起步,市场容量显然不如住宅大,挣钱也不远如住宅那么快和容易。住宅开发商“偏向虎山行”实属迫不得已,但商业地产领域目前的水温怎样,格局如何,机会和陷阱又是什么?

“试过才知深浅”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