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南证券艰难并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18日
倚靠地方政府推手强势出击,西南证券应能如期完成对国都证券的整合,但貌合神离的重组最终效果如何?
出版日期 2011-04-1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范军利
 

  岁末年初是金融机构跳槽的高峰季节,各机构习以为常。但今年3月以来频频传出的离职事件,则令北京国都证券的员工们心有不安。从普通员工到中层、高层,或去或留,均取决于5月初即将出炉的一份重组方案。

  正在进行的国内首例上市券商并购案中,国都证券属于被并购方。

  4月6日,本是西南证券(600369.SH)公布并购重组方案的日子。西南证券发布了延期停牌公告,至此,西南证券已经停牌超过一个月,停牌前,西南证券收报11.87元/股,其30日均价为10.95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