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16日
出版日期 2011-05-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不仅是东京电力公司,把核能政策作为国策推行的政府,也应担负未能防止事故的重大责任。作为负责人,我希望向国民道歉。”

  ——5月10日,日本首相菅直人宣布中止政府以前制定的能源发展计划,对国家能源发展战略重新研究检讨。

“我对慈善有点过于急躁了。”

  ——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近期不断遭到“慈善注水”质疑。5月8日,陈光标再次出现在央视《面对面》栏目中,对质疑作出回应。

“跟媒体打交道没有不‘做秀’的!‘做秀’都在做,关键是看你如何做,做得好不好。”

  ——据媒体5月6日报道,在洛阳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卓越校长局长峰会上,教育部前新闻发言人、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语出惊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