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寄生中移动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16日
过度依附于中移动、业务单一的关联公司,无论拟上市,还是上市中,甚或已上市,都要在中移动变政后重新洗牌
出版日期 2011-05-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钱还拿不回来,成都娱音的资产都被冻结了,没办法。”邦德国际负责人王峰近日再次向财新记者抱怨。部分股东透露已拿到成都娱音的退股承诺函,但王峰对此一无所知。


  成都娱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娱音)原本是四川移动无线音乐基地的独家音乐内容运营支撑合作商。2009年启动融资,并准备在2010年上市。王峰于2009年末以邦德环球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邦德国际)名义向成都娱音投资1000万元,成为其小股东。但2010年年中,原本前途大好的成都娱音,自四川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负责人李向东案发后,上市进程戛然而止。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