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转型经验与中国路径——访欧洲复兴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埃里克·伯格洛夫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6月01日
一定要区分政府在危机阶段的支持措施和长期的产业管理作用
出版日期 2011-06-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记者 黄湘 李增新
 

  不久前,财新传媒发布《转型报告2010:复苏与改革》(Transition Report: Recovery and Reform)中文版。该报告英文版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推出,集中分析以东欧、前苏联转型国家为主的“EBRD区域”各国的市场经济转型实践。财新传媒获得报告的中文版授权并编译出版。

  发布会当天,财新传媒和《比较》杂志主办了“转型之鉴”经济学家圆桌对话。欧洲复兴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伯格洛夫(Erik Berglof)在会上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分析了转型国家在金融危机中的复苏经验。会后,财新《中国改革》记者采访了伯格洛夫。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