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7月04日
2011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1-07-0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问题暴露比预想得快,击鼓传花还是没传出去。1万多个地方政府融资平台,10多万亿元债务余额,还有高铁等部委的贷款,真个债多不愁啊?

  ——许小年

  两年半以前就应该能想到有今天。但有人想不到、有人不愿意想到、有人想到了却无所谓。也许需要花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消化这些投资/债务。

  ——黄益平

  有些人应该早想到了,可是他们子女都已经去了美国,明年也要拍拍屁股走人,还管这么多干什么?

  ——凯德乐园

  潮退的时候有人大喊:我没穿泳裤。这是发函的,还有很多不出声,随潮退蹲下了,你以为他穿了吗?怎么办?发泳裤吧。

  ——长盛

  地方债风险来临。美国国债风险也即将来临。是否就只有印票子解决问题了?

  ——财新网网友(福州)

  以上评论采自财新网、新浪微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