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7月18日
出版日期 2011-07-1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社会需要更理智一些,绝不能以一种公众狂欢式的方法来判处一个人死刑,这是对法律的玷污。”

  ——云南男子李昌奎因强奸杀人,7月15日一审获判死刑,其后的二审改判死缓。在谈及来自外界的舆论压力时,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田成有表示,这个案子十年后会是一个标杆。

  “德国老百姓要上网非常非常困难,要经过层层审批,而且费用很高,西方对意识形态、新型媒体的管理远远超过我们,所以应该说我们国家是非常文明、非常民主的。大家应该感到幸福。”

  ——7月12日,福建省厦门市副市长臧杰斌在厦门市文明上网交流会上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