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08日
出版日期 2011-08-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他们入不敷出,并把自己问题的部分负担转嫁到全球经济头上,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世界经济和自己的美元垄断地位,过着寄生虫的生活。”

  ——俄罗斯总理普京8月1日批评美国转嫁负担,是世界经济的“寄生虫”。

“过去,经常有劳斯莱斯或者法拉利等豪车乱停乱放,对这些无视法律的司机我们能采取什么措施呢?坦克就是最好的回答。”

  ——面对视频采访,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市市长佐卡斯说。8月2日,为整顿市内街道违章停车,佐卡斯驾驶装甲运兵车,碾过一辆路边停放的奔驰轿车。

“坐上去不害怕吧?”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