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利高管举报案开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1月28日
是依法举报国企高管涉嫌贪腐,还是有意扰乱证券交易市场?一场围绕举报伊利高管的暗战,随着司法审判逐渐浮出水面
此次受审的李希晓,在网络上举报伊利董事长潘刚(图)。钱小蹲/CFP
出版日期 2011-11-2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郑道
 

  站在法庭被告席上的李希晓,已两鬓斑白。他说:“我这样做,可能有过错,但我没有罪。”

  现年60岁的李希晓,是《内蒙古商报》社社长,11月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法院出庭受审。他和另外三人被控“编造并传播证券交易虚假信息罪”。

  这一案件的导火索,是今年6月12日,一封署名“张三林”、题为“内幕惨不忍睹:伊利被这样掏空”的举报信,在网络上传播,称伊利董事长潘刚及相关亲属涉嫌各种非法问题。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