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5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2月26日
出版日期 2011-12-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5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金融机构要同企业更好地联系,金融家应当是企业家,不能把企业当成唐僧肉,而应该是伙伴关系。”

  ——12月18日至1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赴江苏省调研。在小额贷款公司、信用社负责人座谈会上,温家宝说。

“如果说现在让我办一个企业,社保费率占工资的50%,再加上所得税等肯定会倒闭,90%的企业不偷税漏税可能会倒闭。”

  ——12月19日,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天勇表示,如果增值税率、小微企业税收不降,对一些民营制造业、小微企业来说将是严重打击。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