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换届之年开两会 民生法制议热点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2月27日
出版日期 2012-02-2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见习记者 梁汇关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

  作为《宪法》规定的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全国人大经年不变的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中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上一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批准本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上一年度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批准本年度中央预算;听取和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