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核安全峰会移师首尔 各国核能政策再审视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3月19日
出版日期 2012-03-1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见习记者 张远岸

  继2010年4月12日至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首届核安全峰会后,第二届核安全峰会定于今年3月26日至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会议将讨论加强核材料和核设施安全、防范核恐怖活动等议题。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联合国、欧盟、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和国际刑警组织四大国际机构的负责人出席。

  会议拟发表《首尔公报》,作为此次峰会的关键成果。为此,今年1月16日至17日,各国曾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会议,就《首尔公报》的内容进行最终协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