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老选民争夺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16日
围绕医保改革,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展开激烈论战,其目的都是取悦老年选民
出版日期 2012-04-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华尔街日报》记 者 Janet Hook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民主党人正指望着通过抨击共和党人试图修改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制度的计划,来重新赢得一部分中老年选民的支持,这些人在2008年和2010年的选举中转而支持共和党。但事实已经证明罗姆尼在这方面是民主党人的可怕竞争对手。

  在角逐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资格的该党初选中,领跑者罗姆尼已经赢得大量中老年选民支持。近日民意测验显示,在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等两党争夺激烈的州,罗姆尼在老年选民中的支持率要高于奥巴马。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