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受困实德泥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16日
有确切消息称,应实德委托,一家知名律所已启动了破产的相关准备程序
自3月31日,在大连实德集团公司发布了确认关于董事长徐明失去联系的内部紧急通知近半月后,有关方面正式启动对各家银行相关贷款的摸底工作。此前,中行、建行、民生等银行3月15日即开始自主排查。王晓东/东方IC
出版日期 2012-04-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温秀 于宁

  3月31日,在大连实德集团公司发布了确认关于董事长徐明失去联系的内部紧急通知近半月后,有关方面正式启动对各家银行相关贷款的摸底工作。此前,中行、建行、民生等银行3月15日即开始自主排查。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一位高管向财新记者透露,相关的征信系统尚未显示实德的债务有异常。另一位股份制银行高管透露,就在3月,交通银行对实德有近2亿元贷款一度显示为不良,但数日后又回归正常。业界颇为关注这次异动。目前,各方都在等待徐明本人的命运揭晓。

“起码有80亿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