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1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5月07日
出版日期 2012-05-0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们能看到地平线上出现了新一天的曙光。”

  ——5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突访阿富汗,并发表演说。他在演说中正式宣布,阿富汗战争即将结束。

“回楼下睡觉,别开灯。”

  ——5月1日,在美军击毙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一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美国媒体披露了一年前突袭的决策细节,并公布拉登死前的最后一句话。

“你的问题咋那么没有水平呢?!”

  ——4月27日,因为“华南虎事件”入狱的周正龙刑满出狱。在陕西省西安市镇坪县城关镇文彩村的家中接受采访时,他对提问提出要求,比如不能说“华南虎事件”。周正龙要求记者说,作为一个农民,他是牺牲自己的利益为国家找老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