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铁电气化局刘志远被刑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3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6月11日
刘志远涉嫌受贿,案情或涉及下属子公司高管的经济问题;铁道系统反腐风暴已深入到铁道关联企业当中
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刘志远于5月下旬被带走调查。下图:胡斌 赵刚/摄
《财新周刊》 记者 贺信 王晨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刘志远因涉嫌受贿被刑事拘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于5月31日发出通报,宣布暂停刘志远的人大代表资格。

  中铁电气化局隶属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00390.HK),其官方网站目前仍然保留了刘志远的有关信息。刘志远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2年5月21日,当日公司在北京至石家庄客运专线施工现场举行“决战50天”动员大会,刘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向员工发放慰问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