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2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6月18日

“埃及出卖了我。”

  ——6月11日,84岁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健康持续恶化。被判终身监禁后,他在转狱时泪流满面地说。

“这个归根结底还要靠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努力,不可能把希望寄托在一些外国驻华机构身上,这完全超出了他们的能力,也超出了他们的意愿。”

  ——6月12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表示,外国使馆应告知中国汽车消费者汽车尾气会污染空气。

“发出去的货都被吃进消费者肚子里了,召不回来。”

  ——6月12日,广东佛山通报七个问题酱油生产企业,涉事的广东开平市长沙亿华达调味厂负责人黄龙斌称,成品酱油发货时间与被查处时间相差一个多月,因而无法召回。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