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旧改让业主说话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6月25日
深圳中心区一宗20公顷旧城改造项目由业主投票选择开发商,万科和佳兆业展开拉票战
佳兆业声明从2007年起便已着手南园更新片区的更新改造工作,将把南园新村更新改造进行到底。
出版日期 2012-06-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2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雪娜
 

  连续多日的绵绵夏雨,令地处深圳福田区的南园新村更显拥挤。“深圳市最早的福利房小区”,于半个多月前成为两大房企——万科和佳兆业争夺的目标,这一旧城改造项目因万科的强势介入,成为地产界关注焦点。

拉票大战

  5月29日,万科高调宣布将与深圳市恒豪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深圳恒豪)合作开发南园新村地块。翌日,另一地产巨头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佳兆业)迅速反应,声明佳兆业从2007年起便已着手南园片区的更新改造,誓将南园新村更新改造进行到底。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