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7月09日

当选

培尼亚·涅托

墨西哥新任总统,7月1日在总统大选中获胜

  46岁的培尼亚·涅托是曾执政71年的墨西哥老牌政党——革命制度党的总统候选人,其当选标志着该党在失去执政地位12年后,再次主导墨政治舞台。培尼亚·涅托1984年加入革命制度党,开始从政,长期在墨西哥州工作,2005年至2011年曾任该州州长。

就职

金墉

世界银行新任行长 7月1日就任

  53岁的韩裔美籍医学专家金墉当天正式接替卸任的佐利克,成为世行第12任行长,任期五年。上班首日,这位美国常青藤名校的前任校长特意打着一条绿色的世行领带,上面印有世行的使命——“建立一个没有贫困的世界”。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