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首富斗媒体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7月09日
澳大利亚首富吉娜对澳大利亚最大媒体集团的争夺,显示出矿业经济对澳大利亚的影响的进一步深化
澳大利亚首富吉娜接受媒体采访。
出版日期 2012-07-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2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赵剑飞 发自澳大利亚墨尔本
 

  澳大利亚Fairfax媒体公司内部正流行一句玩笑话,听起来有些苦涩:“吉娜把Fairfax买下后。我们的工资以后就发铁矿石。”

  Fairfax是澳大利亚最大媒体集团,在澳大利亚拥有《时代》(The Age)、《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ing Herad)、《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等声名卓著的本地报纸,影响力巨大。但随着纸媒日薄西山,公司财务困难,Fairfax正经历着全球媒体行业同病相怜的转型阵痛。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