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穆拉利将目光对准中国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9月03日
被中国员工称为“阿穆”的福特汽车CEO穆拉利,任期内剩下的最重要任务之一是提振中国业务,为此他计划将林肯引入中国
出版日期 2012-09-0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3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梁冬梅
 

  8月27日晚,由重庆飞北京,参加几个会见。第二天早上6点从酒店出发赶往会场,开始全天工作的部署和准备;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5点,连续四场媒体见面会,其中还包括一个一小时左右的电视专访。此后一天从北京飞杭州参加新工厂的奠基仪式,并在会后接受部分媒体的采访。福特全球CEO艾伦·穆拉利 (Alan Mulally)在中国脚步匆匆,正如福特急于在中国市场追赶其他汽车厂商一样。

  此次中国之行,穆拉利宣布了两件对福特而言极为重要的决定:长安福特马自达分拆,以及在2014年下半年将福特旗下豪华车品牌林肯引进中国市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