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0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0月15日

第四期“财新·卓越记者驻校计划”展开

  五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日前进入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进行一个学期的访问与学习。2012年10月10日-2013年1月14日,这些“财新·卓越记者驻校计划”招收的访问学者,将在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钻研各自的研究选题,还可以参与学院的教学和研究,并旁听浙江大学所有院系的公开课程。

  “财新·卓越记者驻校计划”以哈佛大学Niemanfellowship项目为原型,为中国首个记者驻校项目。财新传媒总编辑、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胡舒立教授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吴飞教授为项目导师。第四期的学员为:广州日报社高级记者杜江,第一财经制片人郝震海,中国青年报海南记者站站长任明超,新华社财经评论员席菁,杭州都市快报首席评论员徐迅雷。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