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0月22日

财新传媒参与女性论坛全球会议

  主题为“追求360度全方位增长”的第八届世界女性论坛大会10月10-12日在法国北部城市多维尔召开。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在“新政府将如何改变中国的治理?”(How could a new regime change China’s governance? )议题环节担任讨论发言嘉宾;财新传媒编委、英文刊主编、财新视频副总编李昕担任“中国正在变为全球市场吗”(Is China becoming the world’s market)议题环节的主持人。财新传媒同时是会议合作媒体之一。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