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0月29日

财新传媒承办2012清华管理全球论坛

  2012清华管理全球论坛于10月23日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行,论坛主题是“世界经济与跨国管理的新趋势”。论坛以三个分论坛的形式,论辩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跨国管理和国际团队的崛起,以及全球实业格局的重构。财新传媒为本届论坛的承办单位。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担任了“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分论坛的主持人。

  百仕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施瓦茨曼、斯特拉塔公司董事长庞约翰爵士、中国国务院国资委前主任李荣融、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等跨国公司商界领袖、著名院校学者及政界人士参与了论坛讨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