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电视内容精选(《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18日

财经人物汇

专访邵秉仁:谈“大部制”改革

  国务院机构改革能否从根本上推动政府职能的转变,而不仅仅是机构的简单合并?如何从根本上限制部门权力?怎样打造透明、高效的服务型政府?怎样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就此,财新记者专访了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会长、原国家电监会副主席邵秉仁。

海外特派员

卡梅伦的欧盟观

  2013年,英国最受期待的新闻事件就是首相卡梅关于英国与欧盟关系的讲话。英国一直把自己置于欧盟一体化的外围。在英国国内怀疑欧盟的声音日渐高涨的背景下,卡梅伦会不会引领英国走向一条退出欧盟之路?财新特派伦敦记者张翃就此发回报道。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