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25日

财新深度参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

  3月23日至25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在北京召开。基辛格协会主席、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等中外嘉宾参会发言。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出席并主持“中国经济增长十年展望:寻找新的动力与平衡”环节。财新传媒作为论坛的官方合作媒体,旗下产品财新《新世纪》、财新《中国改革》、《比较》、英文刊《财新中国经济与金融》等,在会议现场获得展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于2000年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立,每年3月“两会”闭幕后的一周内举行。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